二翔求嫁_(:з」∠)_

家教【主山鲛】剧版沙海【霍杨/杨霍】剧版镇魂【主楚郭】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靠割腿肉度日】,全职【主all翔】,滴胶【暂时退坑】,spn,日漫,cos,lo,汉服

今天我要为好哥(朱戬葛格)写一篇观后感!(dbq今天又是没开车的一天)
p1:劫后余生,惊魂未定的杨好

p2/3:得知奶奶去世悲痛不已并努力找寻出路的杨好

p4/5:找到霍道夫却被一鞭子打蒙了的杨好

p6/7:为霍道夫做事的杨好

p8/9:一个从未放弃过兄弟的杨好

一个街头小混混的出身,没钱没才外强中干,心理还极度自卑的杨好其实很重视两个兄弟。他内心应该是觉得自己和黎簇苏万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但是他想和对面的世界产生联系,因此,他需要,也离不开这两个兄弟。
当黎簇失踪,苏万收到磁带的时候,他来了,怕苏万吃亏还努力地在胖子和大金牙面前死撑;在黎簇需要仓库的时候他去了,当黑毛蛇出来的时候他也救了苏万;再后来他跟着去了古潼京,帮梁湾引走黑毛蛇……这些都说明他真的是在乎他的兄弟。
后来受霍道夫挑唆,而怪罪于黎簇的时候,他是觉得自己被背叛了,黎簇知道所以不怪罪他。当九门内斗,黎簇让他跑的时候,他明白黎簇没有对不起他,所以约定都要活下去。
劫后余生,他拒绝了霍道夫的邀请因为他看得清对方和自己的差距和身份,他只想守着奶奶和店继续日复一日得过下去。然而他最亲的奶奶却因自己间接过世,从无法接受到不能原谅自己再到失声痛哭,那种悲伤和无助让我为之一振。自此,他成了孤家寡人。
黎簇生死不明,他拒绝了苏万的帮助,毅然决然地找上霍道夫,想要靠自己努力向上爬。霍道夫清楚地知道杨好如果培养好了就是自己的左膀右臂,所以他决定不破不立,先打碎杨好那层脆弱的保护层,直击他内心的弱点,再来说出自己的经历让杨好产生共情,这样就让杨好从此开始真正地蜕变了。
霍道夫野心大,陈,李,齐,霍四家都群龙无首,此时是吞并整个九门的最好时机,同时也是杨好最好的历练。杨好没让他失望,对付这四家时毫不手软。

【以下全是根据预告的猜测】
从霍道夫没能掌握整个九门并说杨好还是放不下兄弟来看,可能是吴家或者苏万的出现使得霍的计划失败了。然而杨好却非常坚定,你们斗你们的,我只管做事,但是我的事【兄弟】别人也不能插手。最后苏万劝说杨好两人联手的时候,杨好那双坚定而又清澈的眼睛注视着对方并说他们还是三个人。这说明杨好无论在何时何地是什么身份做什么事的时候都没有想过放弃背叛两个兄弟。因为这份友情可能是他心中唯一一片净土,他誓死都要守住。

以上仅是我的一家之言,欢迎理性讨论。
【我要为朱戬葛格的演技打call啊啊啊!!!这什么神仙演技!!!两次落泪我能吹一辈子!!!还有蜕变之后的眼神和气场我只能说我吹爆!!!我爱p9😭😭😭】

评论 ( 9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翔求嫁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