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翔求嫁_(:з」∠)_

家教【主山鲛】剧版沙海【霍杨/杨霍】剧版镇魂【主楚郭】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靠割腿肉度日】,全职【主all翔】,滴胶【暂时退坑】,spn,日漫,cos,lo,汉服

持色行凶霍道夫了解一下么?

霍老板求您不要再持色行凶了好么🙏您要是出场时间再长点这一个多小时的片子我怕不是要看三个多小时(´இ皿இ`)
完全不同于沙海里的斯文精英,这种休闲风也这么戳我【求求您能不能多换几套,太好看了嘤嘤嘤】虽然造型变了,但骨子里还是那个小奸巨猾的霍道夫,把刘丧安排在那间屋子之后的那个有些得意有些解气的笑让我仿佛又回到追沙海的时候看到的那个人,初见时惊艳,再见时沦陷,沉迷于他的外貌与内在,无法自拔。
还有一点比较惊喜的就是霍老板的洁癖属性在这里被展现出来了。踩到泥土的时候无处下脚,不得已自己墩地的时候还要用纸巾包裹着墩布的顶端。这两处表演让我看到了一个有点洁癖并且努力尝试清洁地面的霍老板,一下子那个高高在上的霍老板就变得有人味儿接地气儿了。
现在我非常期待能看到霍老板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其他方面,让这个人物更生动更饱满。

【文盲级别的彩虹屁,思维逻辑十分感人,纯属激情产出,如有不足还请大家指出】

【总而言之一句话:我爱霍老板[泪]】

评论 ( 6 )
热度 ( 13 )

© 二翔求嫁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