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翔求嫁_(:з」∠)_

家教【主山鲛】剧版沙海【霍杨/杨霍】剧版镇魂【主楚郭】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靠割腿肉度日】,全职【主all翔】,滴胶【暂时退坑】,spn,日漫,cos,lo,汉服

【山鲛ABO】【暴雨将至1】

在ABO的世界中,Omega给人的印象总是脆弱,美丽的,宛如一件精美却易碎的琉璃制品。他们的任务除了生育外就是服从本能向Alpha俯首称臣。

但,凡事总有例外。

在黑手党界都令人闻风丧胆的彭格列独立暗杀部队里,就有一个特殊的存在——斯库瓦罗。

他的美是有杀气的凌厉的美。对于他来说,Omega这个性别并不重要。除了发情期要记得吃抑制剂,其他时候不是在做任务就是大骂混蛋Boss,和队里这群alpha,Beta没什么两样。

这样的想法只持续了十几年便戛然而止,因为那个用刀的小子把他上了。

就在这渣滓18岁那天。

这浑小子从十年后回来,就又开始打棒球。同样获得了未来的记忆的斯库瓦罗被气了个够呛。怎么说也算是自己这个二代剑帝教出来的,怎么就这么没出息!为了激起这个垃圾的斗志,他拉上鲁斯利亚开始拍摄《通往剑帝之路》,对外美其名曰这是作为他成为剑帝的见证,但其实只是山本武限定绝版教材而已,顺便气一气这个一心准备棒球联赛的小子。

于是每隔两三个礼拜就会收到一个盘影碟成了山本武的日常。看着视频里那意气风发的瓦里安作战队长,在鲁斯利亚一头雾水的时候还在隔着屏幕教育自己,山本除了觉得斯库瓦罗有点傲娇之外更多的是开心。这是这个傲气的鲨鱼对自己的认同和期许,所以为了不辜负他,山本每天在准备棒球联赛之余还会在道场练习。当然结果就是上课倒头就睡,期间不知道被老师吼了多少次。

四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对于山本来说,四年里,他和同伴们经历的事情可能比普通人一辈子经历的都多。

从十年后回来,就经历了与西蒙和D.斯佩多的恶战。再后来,彩虹之子代理战中与复仇者们的战斗都使得他的战力大幅提升。然而,斯库瓦罗的通往剑帝之路系列则暂时停止了。在代理战中斯库瓦罗的心脏受损,玛蒙只好用幻术维持心脏的正常运转直到他可以找到合适的心脏来代替为止。斯库瓦罗其实并不在意,毕竟玛蒙的幻术还是很过关的,现在也并没有出现什么不良反应,而且受到混蛋boss的残忍剥削的时候还能来回跑个50趟买东西,但是山本还是决定每天来医院报到一下。虽然某鲛嘴上十分嫌弃,以至于住在医院的雾守们都要设置隔音结界才能安稳地休息,但山本带来的食物确实一次都没有剩下,甚至偶尔还会夸一句【还不错】。

一个月后,大家的伤都差不多好了,意大利的各位在日本境内逗留了几日后便打道回府。而山本的日常生活也在瓦里安全员登上飞机之后回归正途。作为一条停不下来的鲨鱼,斯库瓦罗的《剑帝》系列自然是重新连载,且势头比以往更加凶猛。见到如此充满活力的师父,山本也算是放下心来专心打棒球。

 大概是前些日子经历了太多太多,以至于在此后很长时间里都是风平浪静,偶有小的风波也都被轻松解决。鉴于这种情况并不利于新.彭格列一代的成长,里包恩和瓦里安,彩虹之子,西蒙家族和杰索家族等一拍即合,决定不定期进行试炼大会,借此来锻炼这些小鬼。几家欢喜几家愁,愁的是阿纲,欢喜是属于其他所有人的,当然蓝波无论何时都很开心就是了。

对于斯库瓦罗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机会。身为作战队长的他,平日里上怼混账Boss,下管一帮性格迥异的干部,有了任务还要劳心劳力,没事就拉上鲁斯利亚更新《剑帝》系列,简直不要太忙,想抽身飞到日本亲自指导小鬼可能性根本就是零。但是在试炼大会上,面对面切磋指导的机会大大增加了,实战可比任何形式的授课都来得更加有效率。

就这样,在阿纲的哀嚎声中,第一次试炼大会就要开始了。

【碎碎念:自己这个讲废话的能力真是越来越强了,别说炖肉了,肉腥味儿都没闻到QAQ】

评论 ( 10 )
热度 ( 8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翔求嫁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