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翔求嫁_(:з」∠)_

家教【主山鲛】剧版沙海【霍杨/杨霍】剧版镇魂【主楚郭】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靠割腿肉度日】,全职【主all翔】,滴胶【暂时退坑】,spn,日漫,cos,lo,汉服

【山鲛ABO】【暴雨将至2】

【过渡章我居然憋了一天,一度怀疑自己失去语言能力。第一次写这种大场面,基本就是幼儿园水平了,而且进展不知道是快是慢,很可能写着写着就跑偏了。虽然是abo,但是小车车近段时间可能是没有的(大概)】

日本.泽田家

”这哪里是热身活动啊啊啊啊!!!“一声熟悉的哀嚎在泽田家响起。

看着里包恩列出的关于本次试炼大会活动,阿纲不禁悲从心中起,原以为天下太平,他就可以回到普通高中生的生活中,谁知现在的处境比之前更加艰难。

所谓试炼大会,其实是各方混战,只是这次和代理战不同的是各家只需为自己家族而战。里包恩给出的理由是,因为是第一次,大家【特指彭格列】需要一个适应期,所以本次试炼大会就用代理战的规则和形式进行。除了没有复仇者,本次还加了限时规则。如果一周之内,未被淘汰的家族大于一个,就被视为全员失败,惩罚规则会在大会结束后由切尔贝罗宣布。当然最后唯一一组幸存的家族也会获得十分丰厚的奖励,具体的奖励内容由胜利者决定,每一位家族成员都有权利提出一个愿望,前提是不能危及他人性命。

“十代目,我一定助您得到胜利的!”

“嘛,我觉得不错啊,这下大家又可以见面了嘛。”

“这个极限试炼大会真是极限地让我热血沸腾啊!”

“蓝波,蓝波大人要好多好多的糖果和牛肉饭!”

看着大家都这么干劲十足,阿纲发现自己完全没有反抗的余地,只能无力地趴在桌上。

试炼大会的所有参与成员会在三天内集合到日本,届时参战成员所用的手表也会配发给所有人。这就意味着,在这三天的时间里里包恩会为他们安排斯巴达式地狱训练。

不过,对于山本来说这并不是什么苦差事,反而让他在棒球联赛的空窗期有了新的挑战。到时候各方会战的激烈程度绝对不亚于之前的代理战。这么一想,山本不禁兴奋了起来,而且斯库瓦罗也一定会来,以他的性格绝对会来找自己打一架,无论双方是何种立场。

虽然两人都是镇静的雨守,但他如同暴雨一般以雷霆之势清扫战场的方式和自己这种温和的细雨又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看似性情风格完全不同的两人却在剑术上惊人的相似,就比如在鲛特攻基础上创造出的燕特攻,而斯库瓦罗本人如今的剑术风格也是集各家之所长创造出的,这该说是殊途同归么?

年少的山本双臂枕在脑后,注视着道馆里的房顶,想要通过思考来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这是他一贯的方式,在最兴奋的时候将无处发泄的能量汇聚于剑上,在消耗完体力之后便是静待那颗狂跳不止的心脏能够重回平静。

意大利.巴利安

“Boss,明早的飞机已经安排好了!”

“......”

“你要的各种肉类也已经先一步空运过去了!”

“嗯”

“我们的作战队长还真是贴心啊~但是也别忘了自己的抑制剂哟~”

“噫嘻嘻嘻嘻,这次不骑鲨鱼去日本了么?”

“看来这次巴利安一定要赢呢,不然我可是亏死了。”

“Boss!”

“喂!!!!!你们这些杂鱼都给我滚回房间!明天错过了飞机就给我自裁谢罪!”

“噫嘻嘻嘻,队长好可怕”

“真是有操不完的心呢,斯~库~瓦~罗~”

感觉自己的怒气值即将达到巅峰的时候,手下的杂鱼突然告诉他有个电话。斯库瓦罗翻了个白眼然后咬牙切齿地说了句【最好是什么要紧事】就走出了会议室。

“斯库瓦罗,最近还好么!”

听着那头爽朗的声音,斯库瓦罗觉得怒气值稍稍降下去一点,但还是有点头疼地对电话那头没有好气地回道:“你知道现在是意大利时间几点么?!”

“抱歉抱歉!就是从昨天知道试炼大会的具体细则开始到现在都一直很兴奋,虽然刚刚晨跑负重10公里,把身体上的活力稍稍发泄出去了一些,但是心脏总是在扑通扑通地跳,就像是要跳出来一样!”

“你这混小子就是经历地还不够多,没见过世面。”

“嘿嘿,说的也是。”

“没事我就挂了。”

“嘛,最后一句!”

“说”

斯库瓦罗听着电话那头的呼吸声,感觉像是给自己本就不多的耐心在数倒计时,就在耐心即将告罄之时,对面那原本充满活力的爽朗声音变得温柔且认真,让他宛如置身一场清晨的细雨中。

“斯库瓦罗,真想早点见到你。”

“死小鬼,明天你就等着我的突袭考试吧!”

“嘟嘟嘟...”

山本的电话中传来挂断的声音,他笑了笑了,感觉心情竟然平静了许多。果然在猛烈的雨守,其镇静作用也是如此显著么?好期待明天的见面啊,带着这样的念头,山本向阿纲家走去。

而斯库瓦罗在挂断电话的时候感叹了一下这小子怎么突然这么稳重了,殊不知在碎碎念的时候,白皙的脸庞上已经稍微泛起了可疑的红晕。他只觉得双颊微热,然后快步向自己的卧室走去,准备洗漱睡觉。

这一夜对于斯库瓦罗来说有点漫长又有点短暂。

远在日本的日本的山本武则在与同伴们的对战实践中度过了非常充实的一个白天。

意大利时间早上8:30

一架机身绘有巴利安纹样的飞机从彭格列基地起飞了。

与此同时,迪诺,白兰,尤尼等人也带领家族向日本进发。

那么这场代理战之后的试炼大会的赢家究竟会是谁呢?

评论 ( 19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翔求嫁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