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翔求嫁_(:з」∠)_

家教【主山鲛】剧版沙海【霍杨/杨霍】剧版镇魂【主楚郭】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靠割腿肉度日】,全职【主all翔】,滴胶【暂时退坑】,spn,日漫,cos,lo,汉服

【叶翔】回首依旧在-02

叶修也退役有段时间了,平时兴欣的训练他 倒也不用 天天盯着了 ,于是当孙翔因病住院后索性在 S市安了个家。地方不大但是胜在交通便利,去医院坐公交也不过20分钟。

当然,对于叶修搬来S市并且时常来看望自己这件事,孙翔一开始也问过。毕竟,他只是情商不高而不是 傻,自己有多少人缘还是清楚的。不过叶修也是只用一句“就是想出来转转了,哥宅了这么多年还不能出来走走了?”打发了自己。不过无所谓,临了还有人经常来看自己也不错了,更何况那个人还是叶修。这样想着,突然觉得很多事情都看淡了啊。孙翔转头看向窗外感慨着。

曾经所奋力追求的 东西,到头来竟瞬间消失了。没有了荣耀,自己还能做些什么?而且,自住院以来,手机的使用也被严格限制了。微博大V号肯定是没法用了,于是只好暗搓搓地开了个小号在 医生护士大人们允许的 时间内逛一逛,偶尔还会跑到自己大号下面视奸一下,真的,只是偶尔。看到还有粉丝再为自己加油打气,说不感动是假的。但是过度感动只能招来对自己更深层的厌恶,因为那种无能为力,是 在 挑战赛和季后赛决赛时面对叶修时 都不曾有过。

“唔......好香!”

“那可不?这是哥一大早起来熬了4,5个小时的 鸡汤。里面还放了不少药材,你赶紧尝尝。”

刚才的伤春悲秋,就这样被叶修带来的鸡汤一带而过了。

“好喝!唔!”因为鲜美的鸡汤,孙翔也不管其他的 了 ,毫无形象可言的地喝了起来。

“诶诶诶,慢点喝。给我留点,我忙活到现在还水米未进呢 。” 看着孙翔这喝汤的架势,叶修也稍微安心了一些。但转念一想,过两天他就要开始那痛苦的化疗,这心没来由的就是一阵抽痛。

这时,刚喝完汤,一本满足的孙翔正抬头就看见叶修愁眉不展的 ,就像有人不让他碰游戏似的。于是下意识地问了一句:“诶 ,怎么了?”

“没事,过两天你该化疗了吧。这头发也就该没了。赶紧珍惜这两天吧。”叶修这嘴啊,要说拉仇恨,真是没人比得上。但是现在的孙翔真的是看开了很多,也没太在意,开玩笑的回了一句:“光头也比你帅。”

听罢,叶修哑然失笑,回道:“是是是,孙翔大大最帅了~”然后伸手揉了揉他的头,转身要 出门。

“这就走了?”

“怎么?舍不得了?放心,我就是拿点衣服什么的,一会儿就回来。”

“拿衣服干什么?”

“当然是给孙翔大大陪床啊~”

【恩 ,关于住院的细节在下真的没啥经历可言,所以又不科学的地方还请见谅。这章其实主要是个铺垫,顺便把翔翔的 心理变化表现出来。之后的剧情应该会快一些,而且是穿插式。】【基友提了点小建议于是修改了一下下√】

评论 ( 2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翔求嫁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