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翔求嫁_(:з」∠)_

家教【主山鲛】剧版沙海【霍杨/杨霍】剧版镇魂【主楚郭】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靠割腿肉度日】,全职【主all翔】,滴胶【暂时退坑】,spn,日漫,cos,lo,汉服

【叶翔】回首依旧在04

“我说叶修,你是怎么找到我房间的‘门‘的啊?“既然叶修都来了,孙翔也就打算把积攒了几个月的 问题统统问清楚。

“就你那点习惯,我给你当护工的时候就全摸清楚了。”叶修这话,显然是带着一丝骄傲的。

孙翔好歹也是经历过大喜大悲的人了,自然是成长了不少。此时的他听到叶修这话也只是抽了抽嘴角,然后深呼吸了一下,稍稍整理了思绪,问道:“你……恩,后来怎么样?”那句“你一直都是一个人么?”最终还是没有勇气问出来。这个问题对于叶修也确实未免太过残忍了些。

“唔,就那样呗。”叶修随手拿了把椅子反身面对孙翔坐着,双臂搭在椅背上,双眼眯着看向天花板,好像是在努力回忆着之前的一切。

孙翔一听这话,得,当事人不愿意说了也不能打破砂锅问到底啊,又不是狗仔队,太八卦了是不太好。可是就听着叶修继续说道:“联盟给你举行了葬礼,冯主席都亲自给你念了悼词。后来我把你带走了,就葬在我那朋友,苏沐秋的旁边。当然了,我就住你俩中间。也不知道那家伙最近过得怎么样。你走了哥日子也得继续过不是?国家队有比赛咱就当领队;兴欣有比赛了,咱就当指导去;其他时间就是在家打荣耀呗。后来啊,荣耀没了,联盟转型打其他游戏的比赛了。我就找其他游戏玩呗,但是都找不到玩荣耀时候的感觉了啊……”像叶修这种常年没个正行的人,竞在此时让孙翔有种心疼的感觉。

“不对,那你把我带回去干嘛啊?把我放在S市不就行了么?”终于绕到了重点上,孙翔不自觉咽了一口唾沫,正襟危坐的看着叶修,好像是有什么事情会发生一样。

回忆完毕,叶修笑着把视线转向了孙翔,然后一字一句的说道:“我要带孙翔大大回咱家啊。”

噗通。

虽然当时就大概知道了叶修的想法,但是听他亲口说出来,这震撼力依旧太过强劲。孙翔就这样,毫无防备的跪了。

“这儿不兴过年吧?这要过也不到时候啊,我现在两手空空的没红包给你啊。”看到面前的孙翔如此有活力,叶修是真心高兴,虽然此时真的是有些哑然失笑了。

起身,走到孙翔面前,蹲下,与他对视。

“孙翔大大不嫌弃的话,哥以身相许怎么样?”

“那个……不是……嗯……我,我考虑一下吧!”仿佛是经过了许久的思想斗争才得出的结论,如果没有那通红的脸颊,可能可信度会更高一些吧。

“同意了的话,那就天天有好吃的哟~”威逼利诱可是叶修的拿手好戏。

“那,那就先试用一段时间吧!”坚决不能承认是因为叶修说的太偶诱惑力了!此时的孙翔根本无法与叶修对视,只好紧闭双眼,将脸扭到侧面。

“那可说好喽!”好像是一纸契约的凭证,叶修稍稍起身,将对方的脸转过来,并且在他的唇上轻轻地烙上了一个吻。

“呜!”才回过神的孙翔大大,这次终于逃不掉了呢。

【完结~】

【番外预计三篇,一篇叶翔恋爱日常,一篇周泽楷主视角,一篇肖时钦主视角。】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翔求嫁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