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翔求嫁_(:з」∠)_

家教【主山鲛】剧版沙海【霍杨/杨霍】剧版镇魂【主楚郭】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靠割腿肉度日】,全职【主all翔】,滴胶【暂时退坑】,spn,日漫,cos,lo,汉服

【杨霍】【宴会】【女装play】

【孽缘的后续,今儿肾虚就没肉了】

“哟,这不是好哥?怎么着?最近哪儿发财呢?”

“李老板客气了,我这儿就是跟着霍老板小打小闹而已。”

“今儿个霍老板怎么没来啊?”

“哦,他最近太累了,这次就让我代表他来了。”

“哦...这位是?”

看着对方那个老色鬼的样子,杨好就觉得恶心,下意识地搂住了身旁的人但还是笑着说:“最近的相好儿。”

“哦~好哥您这眼光这是绝了,改天上我那儿喝杯茶啊!”

看着老色鬼转身向齐霍两位老板走去,杨好的手从身边人的腰部缓缓地滑向翘臀顺手还捏了一把屁股。毫无意外地收到了对方的眼刀,于是附在他的耳边说道:“霍老板不愧是霍家出来的,这身段儿,哪个男人不心动哇......”

别看杨好现在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主儿,其实他对黑长直的还是有一定的执念,毕竟哪个大小伙子还没个春心萌动的对象呢?所以这次拍卖晚宴上,杨好特意请了设计师和化妆师给霍道夫扮上女装。经过两个小时的梳妆打扮后,今晚杨好的女伴,霍小姐终于诞生了。正说进来看看进展的杨好一推门就看见背对自己的霍道夫起身转头怒视自己。一席黑紫带金闪渐变的抹胸及地鱼尾裙将完美的臀型和腿型完全展示出来了;为了遮挡那并不存在的胸部而加了一条狐狸毛的黑色披肩将本就不大的脸庞衬得更加娇小;一头乌黑的秀发长直腰间,前面的刘海则是偏分固定至耳后;并不浓重的烟熏妆刚好把霍道夫那种傲气的部分展现了出来,尤其是双唇上一抹偏紫调的金属质感口红,让他还多一股张扬的媚劲儿;黑珍珠的配套项链,耳夹以及一只玻璃种的镯子更是画龙点睛。鉴于霍道夫本身就不矮,要是穿上高跟就比杨好还高了,而且他穿着也不会舒服杨好就让人换成了平底鞋。

“好看!两位老师辛苦了,先去休息室歇会儿,一会儿我让他们把红包给两位。”愣了片刻,杨好把无关人员送走了,关上门,屋子里的气氛瞬间变得浓重,他甚至可以感受到来自对面的杀气。

“霍老板这一身打扮真是把往日里那些庸脂俗粉撵到土里了。你看我这都要起立致敬了啊。”不怕死地调笑着眼前人并走到跟前圈住那人的腰身,贪婪地嗅着独属于他的味道,“今天你就不要说话了。你放心,一切有我。只要你够听话,我就不会让你太难看。”说罢,杨好拍了拍自家老板的翘臀,似在提醒他不要想做什么不该做的事,不然这体内的小玩意儿可能就得让他喝一壶了。

并不打算说话的霍道夫只是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告诫自己要冷静,现在弄不死这狗崽子惨的是自己。在心里反复几次之后,霍道夫平静地看着杨好挽起自己的手臂向门外走去。

要说这李家的当家,霍道夫也是讨厌得很。一来是他和霍有雪关系密切,二来就是这人太猥琐。平日里他就瞧不上这老色鬼,现在自己更是被当做视奸对象就更是恶心。幸亏杨好把他支走了,不然他真的会吐出来。

这一晚,杨好带着他游走于各家代表之间,也看着这小子凭着自己的能力结识了一些权贵。霍道夫意识到这小子早就从狗变成狼了,今天不只是为了恶心自己,更是给自己一个下马威,告诉他:这是一匹狼,一匹随时可以把储备粮吞下的饿狼。

有意思,或许自己安于现状可以在杨好的身下活下去,但是自己加入这个局不是更有意思么?他倒要看看这匹狼的能耐到底有多大,即使输了也不会比现在更惨。

宴会结束后,俩人毫不意外地回去来了一发,杨好表示以后可以多换几套女装,或者具有同样功能的服装,他不介意玩儿点片儿里的情节,霍道夫只是冷眼看着他嘴里叼着烟平复因剧烈运动而加速的心跳。

夜,还很长。

评论 ( 11 )
热度 ( 1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翔求嫁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