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翔求嫁_(:з」∠)_

家教【主山鲛】剧版沙海【霍杨/杨霍】剧版镇魂【主楚郭】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靠割腿肉度日】,全职【主all翔】,滴胶【暂时退坑】,spn,日漫,cos,lo,汉服

【主叶翔1V1】回首依旧在-01
【本章微周翔,不喜绕道。谢谢合作。】
“哼 ,翔哥的技术可不是盖的!”看着电脑屏幕上闪烁着的胜利的标志,孙翔习惯性地露出了胜利时的微笑上扬的嘴角,总是显得有些张扬但却无法让人讨厌他。“如果荣耀能发展到现在会是什么样的呢?全息么 ?”这样想着,那上扬的嘴角稍稍的回落了一些。

“哟 ,你果然在这里啊。”那熟悉的声音以及带有明显嘲讽意味的口气就这样出现了。

“你 !你怎么...上来了?不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房间里?”显然,某人的到来让孙翔大吃一惊。听到声音的瞬间,他甚至怀疑自己是否产生了幻觉,然而当孙翔扭过身子的 时候,那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人 就这样面对着自己。

说不惊讶是骗人的。

“哥怕你在这里寂寞呗。” 说着,他缓缓地走向了孙翔:“说实话,哥不笑话你。在上面‘独守空闺’这么多年想不想哥?”当年那过分病态苍白的脸已经全然不见了,而肆意张扬的少年又重新映入眼中。真好。说罢,那 过分修长好看的右手便抚上了少年的脸颊。

“不是!我 !你 !叶修!”一开始因为震惊而不知所措到后来因为那双让他不可自拔的 温柔的双眸正 一动不动地凝视着自己而 无力起身的 孙翔,就这样,再次遇到了叶修。

这是他来到天堂后从没想过的问题。

是的,天堂。

孙翔可以说是和苏沐秋很像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一样的倒霉。或者说,天妒英才。只是孙翔是在第十一届比赛中拿到了冠军后被查出了脑癌,而苏沐秋,却连站在赛场上的机会都不曾有过。虽是这么说,但是对于一个仍处于巅峰状态并且技术和心态都处于上升期的大神级选手来说,这无异于直接宣判了死刑。

在那次全明星赛上晕厥后 ,再到拿到那张看起来轻飘飘实质却沉重无比的诊断书并且入院进行治疗。孙翔拒绝了一切媒体采访,轮回方面知道这个年轻的选手即将离去且无可挽回,但还是相当有人情味的为他安排了最好的病房和医生并且尽量满足他的所有需求。

于是,孙翔的世界里从那时起,就在也不见了电脑,再也不见了,他的一叶知秋。不过每周休息的时候,他的 队长都会选择一天来看他。虽然几个小时里连 五句话都没有。其实一开始的几次都是全员来探望的 ,但是在资深恋爱专家方明华的眼里,他发现了自家队长对于孙翔的一些不同之处。于是在他的提议下,每周的探望由一开始全员参加变成了队长全权代表。

孙翔是个心大的 。

在死亡的重压下 ,他的那颗大心脏也没有变得脆弱敏感。他只觉得自己应该好好配合医生积极治疗,争取多活个几天的。而队长也是个重情重义的好队长。每次来看望自己时,都会带一块自己喜欢的小甜点。然后队长拿着笔记本复盘,自己则坐在病床上吃甜点。当然,这是个不能让医生和护士们发现的秘密。

然而周泽楷再闲也是豪门战队的队长,怎么可能闲的过叶修这个已经退役了,只是在国家队出征时才会出来的领队?所以,孙翔住院以来,最常见到的不是自家队长,而是叶修。

P.S.上课前把文字版发出来了~努力不OOC【我尽力orz】私设大概就是翔翔父母双亡吧【不然就真的不太好写了orz】有些设定【比如天堂】我会一点点圆满的√这篇是he请放心食用√be版其实就是前传【从翔翔晕厥开始到葬礼】

评论 ( 15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翔求嫁_(:з」∠)_ | Powered by LOFTER